2012/08/09

兵齊步實體書獲得+錯誤告知


昨天的晚上六點,從宅配手上收到一大包的mister Donut
看看寄信人...是角川書店耶!

一定是察覺御村這兩天家裡沒甜點
特地寄過來給御村加油的,謝謝編輯大人的愛心!
容我馬上來啃個兩塊…







我 被 騙 了 ! \(^o^)/

袋子的內容是滿滿的樣本書
早大家一天能拿到實體書是作者的特權
滿滿的感動,不過因為袋子的關係害我肚子很餓



因為是晚上所以顏色有點昏暗,封面有部分上光
標題也經過精心設計,這時候深刻的感到出版社的專業

雖然收錄了六本同人誌的內容
不過單行本漫畫用的紙比起同人誌薄了大概一倍
卻依然有如此的厚度,希望讀者們能夠感受到御村在單行本上的用心
(拿這個來當拖稿的藉口)



彩頁也印的很漂亮…雖然被我拍的很醜orz
附贈的貼紙比想像中大張很多
內頁的黑白頁也印刷的非常漂亮
明明被縮小過,網點也都沒出現網花

謝謝…謝謝編輯大大…謝謝角川…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讓御村終於有這麼一天能夠出單行本(´;ω;`)


昨天跟小薰慢慢的看完一整本後
發現有幾個漏字錯字的小問題,在這邊先聲明

這是御村太晚交稿的錯
造成角川在漫博前還得連夜加工才會發生的
真的很對不起,雖然問題都不嚴重,還請見諒

下面將御村發現的錯誤列出來
如果大家有另有發現或者疑問
歡迎來信或者到留言版發問,謝謝



#錯字問題部份

P24左邊第一格
X放假回來囉~~太機車了!
O放假回來囉~~有想我嗎?

P127右邊第一格
X慣例的兩千公尺慢跑
O慣例的千公尺慢跑


#漏字問題部份


P89右邊第四格
手榴彈的爆炸倒數計時




<P.S>


有人說這格看起來很像另一個人的尾巴
我不會說是誰說的,犯人請自己自首(^ω^ )






這個標題我自己拿到實體書看到後嚇了一跳
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寫的!真的真的!

讓這個標題過的編輯部也很GJ就是了XDDD

0 留言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