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日本網路精華文翻譯-體驗篇

國中的時候,趁休息時間去上廁所時
從男廁傳來男子A與男子B的談話聲
而且A和B兩個人在班上都算長的不錯的型男

A「站起來了沒?」

B「還沒,還不夠硬」

( ゚Д゚)

於是我忍不住跑去男廁偷窺
結果他們只是在整頭髮......


我們家的母親只要一生氣
就會發揮他的創意罵人

就連前天生氣時

「你是白痴嗎!?
  .........不對,我不該懷疑自己的孩子
                 你這個白痴!」

也是這麼罵人的。

因為不該懷疑,所以就斷定我是個白痴。

女孩「請給我七星牌香菸」店員「對不起,香菸不能賣給小孩喔」
女孩「是我爸爸要抽的」
店員「那也不行,對不起喔」


小女孩握著鈔票離開店家
五分鐘後,小女孩脹紅著半邊的臉頰,留著鼻血再度來到店家

幼女「拜託你,請賣給我七星!!」
店員「對不起喔,你要恨就恨這個國家吧。」

有一次女友傳簡訊問我「12/24要做什麼?」
我回她「 把他約分變成1/2就好了」之後
就再也沒有連絡了



比起手機遊戲,K島的知名度可低多了

像我上次去問班上的女同學,「你們知道甚麼是K島嗎?」
結果被回「蛤?你誰呀?」
對一般人來說只有這種程度的知名度。



有一次我老公喝醉了酒,回到家哭著跟我說
「其實我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唷喔喔喔喔………」
頓時受到不小的衝擊,冷靜想想這不是廢話嗎。

妹妹朋友的G4煥了CPU後動作不順
於是就傳簡訊過去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

只是原本要打"你的CPU是多少?"的
不小心打成了"你的CUP是多少?"

她說是

這是我朋友某F(♂)發生的事

F為了報告要結婚一事
而前往上司辦公室時
剛好遇到同事K(♂)從旁邊的通道走出來

F 「咦? K 你要去哪裡?」
K 「喔,因為我要結婚了,所以去跟上司報告一聲」
F 「真的?我要結婚了,剛好也正要去報告,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吧」

F 「打擾了」
上司 「嗯?你們兩個人一起來有什麼事嗎?」
F 「我們有事想跟你報告一下,不知道現在方不方便」
上司 「? 可以啊,說說看」

FK 「其實我們兩個....要結婚了」
上司 「啥!!?」


我一個男的朋友跟我說

「打架時踢人家蛋蛋
就像是打仗時搬出核子武器一樣過份」

上次在課堂上聊天,談到
「大家要小心不要被怪人毛手毛腳」這個話題

「毛手毛腳就是指性騷擾吧?」
「性騷擾就是指摸胸部嗎?」
「小學生的洗衣版有什麼好摸的,一點都不好玩」

男生們的反應,引起了女生們的眾怒

「什麼不好玩!講這種話太過分了!」

一時之間教室裡成了戰場
此時出來打圓場的老師,說了一句話

「哪有,老師不會覺得不好玩啊?」

結果老師隔天就被叫去校長室了

今天跟朋友搭計程車要付錢時
朋友聽到要830元
於是就拿出1030元
跟司機說不用找錢
然後就下車了

我上次去美容院,拜託美容師

「麻煩幫我變的帥一點」時

沒想到美容師居然立刻回我

「咦?該、該怎麼做?」

所謂的全力,並不是你想使出就能使出的

一生當中只有數次,是當你面臨生命危險時才能夠發揮的。
就像是鮭魚的產卵。

我去年在通勤電車上為了忍耐腹瀉而使出了全力
所以下次能使出全力的時機大概要等20年後了。

有一次我弄傷了腰去住院,躺在很像水床的病床上
聽說是藉由震動來治療腰部的。
震動的強度有分「強」「中」「弱」三種,
一開始設定「弱」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震動
於是護士就幫我調成「中」的,

護士離開前還說「如果有問題,請隨時按護士鈴叫我」
但是我等了一陣子不見床有任何振動,只好按鈴請護士來。
於是護士就幫我調成「強」的,但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不經意的旁邊一瞄
看到隔壁病床睡的安穩的爺爺很劇烈的抖動……

<結婚前>↓請由上往下閱讀

男:好耶!夢寐以求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女:我可以後悔嗎?
男: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女:你愛我嗎?
男:這還用說嘍!
女:你會不會被背叛我?
男:NO-,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女:吻我
男:這還用說,而且還不只一次呢
女:你會對我施暴嗎?
男:不可能會有這一天!
女:我可以相信你嗎?

<結婚後>↑請由下往上閱讀

當時才5歲的女兒,曾經在下課途中被變態糾纏
哭著回家說那個變態溜鳥給她看

於是我就連絡警察,警察就問我的女兒

「那個叔叔對你說了什麼?」
「他問我,叔叔的跟爸爸的哪個比較大」
「然後呢?」
「我跟他說,叔叔的比較大,然後他就叫我小心回家」

我永遠都忘不了當時那個警察看我的表情

單身時還蠻嚮往的
等到結婚生了小孩後
才覺得沒有胸部的生活真是輕鬆快活
雖然數字上我好歹也算是C罩杯
可是外觀上怎麼看都不像
尤其是躺下來時更像是個太平公主

當老公問我胸部跑哪去時
我就回他,重要的東西都給老爸保管了

我記得在秋葉原某家店的防止竊盜海報上
看過這樣的內容

如果被發現偷東西
我們不會報警處理的
只不過店長是"假"
請好自為之

司法解剖的結果
證實死因是司法解剖

以前在消防隊工作時,很流行模仿快打2的絕招
我們就常在休息時間玩耍

某一天,照往常一樣用猜拳決定誰當什麼角色時
運動神經為學年裡數一數二好的N氏開口

「我想當巴洛克」


图片












說完就爬上鐵網
在下面的所有人也跟著一起高喊

「倒摔!倒摔!」

被慫恿的N氏
就爬到鐵網的最頂端"咻--!"的一聲跳了下來--

還好只有肩膀脫臼
只不過我們被狠狠的訓了一番話
「你們為什麼要慫恿他去做這種事?」
於是我們只好老實回答
「我想如果N氏的話應該辦的到」

附帶一提
脫臼的人不是N氏
而是用昇龍拳迎擊的Y氏

以前我的朋友,在休息時間時忍不住想放屁
靈機一動
想到一邊放屁一邊大叫就不會有人發現這個鬼點子

於是「哇--!」的大叫了一聲
沒想到屁沒有馬上跟著放出來
等到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目光之後才放了個響屁

某天晚上在家庭餐廳裡,
看到有個喝醉的老頭對著服務生的妹妹說
「你要不要吃吃看叔叔的香蕉啊?」

害我忍不住回他

「是不是如果不把皮剝開,就沒辦法吃了?」

結果害的隔壁桌的無辜客人噴咖啡

這是不久前,我在網路遊戲裡跟外國人的對話內容

老外 『Japanese! Japanese!』
俺 『靠妖喔阿豆仔,不要以為英文是世界共通語言』
老外 『hmm…』
俺 『Fack you』
老外 『oh』
老外 『miss spell』
老外 『Fuck you』
俺 『Fuck you』
老外 『good!』

之後我們一起去冒險,成了好朋友

某一天我去便利商店買茶時

看到幾個小孩在店裡面玩「龜-派-氣-功。」、「螺旋丸!」什麼的,鬧個不停
正當我覺得很煩時…,看起來品行方正的店員哥哥,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對小孩子說

(´Д`)<「您好歡迎光臨~。在店裡請勿使用必殺技。」

只見小孩真的乖乖聽話。害我笑了出來。
然後小孩接近把台子拉出來正在補充飲料的店員哥哥,

( ゚д゚)「你在做什麼?」
( ´ー`)「我在把秘密基地的商品拿出來呀。」
( ゚д゚)「哇ー,這裡可以動耶-。超帥的ー。超機密的-。」
( ´ー`)「對呀,是秘密機能。」

(小孩也想把台子拉出來,可是無動於衷。好像按住櫃子的兩側就可以打開,可是小孩沒發現。)

( ゚д゚)「打不開耶ー。為什麼ー?」
( ´ー`)「這是秘密。」
( ゚д゚)「啥ー超爛的ー。」
( ´ー`)「只要客人您肯加入7-11團,我就告訴你。」
( ゚д゚)「小氣ー。」

(媽媽登場。把小孩帶走。)

( ´ー`)「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在來-。」

好溫馨的畫面

今天是元旦,我去便利商店買七味粉
結果就看到之前溫馨店員哥哥站櫃檯


( ´д`)(溫馨哥哥。)「歡迎光臨ー。新年公雞…關東煮、包子特價中喔-。」
(・∀・;)(同事?)「○君。要恭喜還是要歡迎選一個好嗎?還有不要矇混過去。」
( ´ω`)「對不起。我咬字了。」

才剛進店裡就害我笑了。於是我變更預定,一邊翻雜誌一邊觀察店員哥哥。
過不久,上次很吵的小孩出現了,媽媽也在一旁。

然後小孩不知道是不是想用紅包,一個人去結帳。

( ´ー`)「歡迎光臨,新年恭喜。」
(゚д゚ )「大哥哥-。7-11有沒有紅包呀?」
( ´ー`)「…這是秘密。」
(゚д゚ )「秘密!?那就是有嘍!?要怎麼拿!?」
( ´ー`)「你要保密喔。」

說完,大哥哥就進倉庫。然後..
( ´ω`)ノ○「給你。(橘子。)」
ヽ(゚д゚*)ノ「謝謝-。」

元旦的7-11。看來今年也是個好年。

我是之前報告便利商店溫馨哥哥的原PO,今天也看到了很溫馨的畫面
前來報告一下。

好像是進了新人,哥哥正在進行指導。
看到哥哥一邊說笑,一邊很溫柔的仔細指導後輩。
我則是老樣子,很悠閒的一邊翻雜誌一邊觀察哥哥。

(`・ω・´) ←溫馨哥哥。「嗯,這樣你應該會用收銀機了吧。」
(゚Д゚;)←新人。「是的。我記起來了!」
(`・ω・´)「那麼,接下來教你怎麼拿包子」
(゚Д゚;)「好的」
(`・ω・´)「拿包子時要盡速,不要讓客人等,
      離開收銀台時,要像我這樣…」

   滑步ーー。

  Σ(; ;゚Д゚)             ==(((((・ω・´)「用月球漫步」

(゚Д゚;)「要用月球漫步嗎!?」
(`・ω・´)「沒錯,不可以背向客人。
      連轉個身都對客人很失禮。所以要用月球漫步」
(゚Д゚;)「好,好的」
(`・ω・´)「我一開始也辦不到,只要多練習就可以了」

……此使我已經憋笑到全身發抖,怕被誤會是個變態
正打算轉身就走時,心血來潮點了個肉包。

(`・ω・´)「○○君,麻煩你拿一個肉包!」
(゚Д゚;)「好、好的!!」     滑…滑不過去…
                   (( (( (゚Д゚;)
(´・ω・`)「用普通走法就好啦…」

我終於忍不住笑噴了。

*這個原PO後來跟店員哥哥結婚了

聽說上次詐欺集團趁我不在家時
打來我家騙錢

對方「我在上班時撞到人了・・・」

「你有在上班!?」

對方「・・・嗯」

偽裝成我的人 m9(^Д^) 超丟臉的!

老師「那個同學,起來唸課文」

我「是…最近我們家的姉越來越成熟了。」

老師「!? …那個字不是姉是柿啦!」

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在電車裡看到一個小女孩玩著掌機
女孩「媽咪~什麼是聖水?」母親「小便」(小聲的說)女兒「唉呦,那我不要了。」

不久前我看到一個老外穿的T袖
上面寫著




  台  

  風

 

台什麼風呀!
你以為自己是台灣龍捲風嗎!
有夠俗的!

過了幾天,正打算把破掉不能穿的T袖丟掉時
心血來潮查了一下上面的英文寫什麼
結果翻譯出來的結果居然是

「把你的手指全部插進俺的屁眼裡」

我絕望了。

我今天去便利商店買了貓罐頭
結果店員居然送了我一雙筷子

學長告訴我,如果在充氣娃娃裡灌氫氣的話
就會變的很緊很舒服

過了幾天,我去學長家打擾時
發現充氣娃娃浮在天花板上。

離婚時在爭奪親權時
因為婆婆跟法官說
「這小孩就讓我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吧」

於是我就回她
「養育孩子失敗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結果就獲勝了

提示:婆婆孩子=前夫

雖然沒有關聯
不過昨天社團活動結束回家時
在車站看到三個死國中生
一邊甩著書包追趕鴿子群一邊大喊
「這群鴿子真是有夠弱雞!!!」時
害我忍不住噴了可樂

今天跟朋友搭計程車要付錢時
朋友聽到要830元
於是就拿出1030元
跟司機說不用找錢
然後就下車了

某天兒子在吃最喜歡的包子時,我問他你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
只見他煩惱了一會兒後,把手上的包子分成兩半問我

「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吃?」

我認真的覺得他是一休轉世。

話說回來你們聖誕節要怎麼過?XDDD
啊、附帶一提我當然有閃光XDDD
還要跟閃光一起去游泳XDDDDD
然後要一起吃訂購的聖誕蛋糕XDDD
吃完後就要破處了XDDDDD
各位羨慕吧XDDD
其實說要去游泳這件事其實是騙人的
聖誕蛋糕也打算自己一個人吃
只不過說要在聖誕節破處是騙人的
只有我有閃光這點才是真的騙人的。

誰來救救我。

某超市的留言版


【客人的意見】
白~痴

【店長的回答】
請留下寶貴的意見,不要只留下您的名字

上次我去澡堂洗澡時,看到一個小孩大喊「Anal Fuck!」
差點被嚇死了,最近的小鬼真早熟。

不但如此,他居然還說了「爸爸,Anal Fuck!」。
不知道他是被爸爸肛了,
還是小孩在吵著要肛爸爸,實在是令人好奇。

只見爸爸滿臉通紅著對小孩說「噓ー!等一下再說啦!」。
等一下的話你要幹嘛?

姊「呵呵呵…多麼黃的肉體呀。」
姊「不要!大人,請您住手!」
姊「有什麼關係呢~,看你這吹彈可破的肌膚…呵呵呵,令人垂涎三尺。」
姊「請住手…我已經有未婚夫了…」
姊「哼!優柔寡斷!乖乖死心成為我的人吧…」

碰!(開門聲)

姊「!!!」
我「…(´д`;)」
姊「…你看到了嗎?」
我「…沒有。」

我姊居然在跟布丁說話。

今天,我家爺爺把狗拿去山上放生


結果狗先回來了

超市的蔬菜賣場
有個5~6歲的小男孩看著媽媽手上拿的白蘿蔔
用不小的音量說:
「蛤~這麼大的放的進去嗎~?」

媽媽聽完後滿臉通紅的大罵
「今天是要拿來吃的!!」
之後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就飛快牽著小孩的手離開賣場

我去洛杉磯時剛好在旅館遇到了史蒂芬席格
史蒂芬用日文問我「你從哪裡來的?」
所以我就回答「從日本來了」
結果又被他用日文吐嘈「吼! 這偶也知道!」

以前在雅虎網拍買了一個標記為"未開封"的遊戲
送來的遊戲卻怎麼看都是開過的中古貨
我當然就寄信去跟賣家抗議了
結果收到的回覆居然是
「我從中古店買來後就從來都沒開過了」

你以為你是一休和尚嗎.....

人家難得早睡卻做了個惡夢,害我醒來

在和室面對面坐著的我與娘家的貓。
在貓與我之間放著一本男同志的A漫。
我跪坐著。

貓「這是什麼東西?」
我「這是一本書」
貓「這是什麼東西?」
我「…………這是男同志的A漫」
貓「他們在做什麼?」
我「他們在培育兩個人之間的愛情」
貓「他們在做什麼?」
我「…………男同志用鹹濕的方式在做愛」
貓「什麼是做愛?」
我「就是交配」
貓「是男同志在交配嗎?」
我「是的」
貓「是男同志在交配對吧?」
我「是的」

從同到尾用翻譯機的口吻進行對話的我與貓。
只能握緊拳頭放在膝蓋上一昧的在心中吶喊
我好想去死我好想去死我好想去死的自己

這樣還有辦法睡回籠覺的話我頭都給你

那我也來說個學生時代的回憶。

學校的美術課,有一天要用木炭畫素描
老師要大家帶土司來當橡皮擦用
於是所有人都把土司裝到塑膠袋裡帶來學校
結果看到一位同學到處瞄來瞄去很詭異
於是我就問她,你怎麼了?

「我把土司拿去烤了.......(´・ω・`)」

她的手上居然拿著烤的酥酥脆脆的土司
你幹嘛拿去烤!?

聽說他不知道要怎麼把土司拿來當橡皮擦

在某家超夯的拉麵店排了三小時的隊伍,好不ˇ容易輪到自己時
因為被店員說 「讓您久等了」
忍不住想開個玩笑,就回答「沒關係,人家才剛到而已」
結果被帶到隊伍的最後面去了。

小學時我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不可以打女生
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如果你把女生的臉打傷,就要負起責任跟人家結婚」

害我跑去把喜歡的女生打了一頓

國中時我一直認為「反正歷史跟數學長大又用不到,幹嘛要學」

真正用不到的其實是性教育

店員『請問您要加熱嗎?』

我『沒關係。』

店員『請不用客氣。』

頓時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走在前面的兩個學生.其中一個人突然站住不動
「啊!我把東西忘在學校了!」
「咦?你忘了什麼?」
「將來的夢想!」(大概是作業的標題什麼的)
說完就往回跑了,剛好當時走在後面的兩個老爹看到這一幕說
「我好像也忘了~」
「就算想起來也沒辦法回去拿了~」
害我差點噴出來了

iTunes 站起來
用眼神訴說著 他想加入同伴!
你要加入同伴嗎?

>是的

iTunes 加入同伴了!
QuickTimeが 加入同伴了!
Bonjour for Windowsが 加入同伴了!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加入同伴了!
Apple Software Update 加入同伴了!
MobileMe 加入同伴了!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加入同伴了!

Apple Software Update 召喚了 Safari!
Apple Software Updateが  召喚了 iPhone軟體!


:::::::::::.: .:. . ∧_∧ . . . .: ::::::::
:::::::: :.: . . /彡ミ゛ヽ;)ヽ、. ::: : ::  
::::::: :.: . . / :::/:: ヽ、ヽ、i . .:: :.: ::: 
 ̄ ̄ ̄(_,ノ  ̄ ̄ヽ、_ノ ̄

因為我在班上的綽號是眼鏡猴
所以我就趁暑假時,把眼鏡換成了隱形眼鏡

結果綽號就變成了猴子

很久以前,理化老師自己做的考卷有一題是
「你到了無人島,雖然口渴但是海水不能呵。
你該怎麼做才能喝到水呢?」的問題
當我正想寫出把海水加熱、冷卻蒸氣收集水的「蒸餾」手續時,
發現在題目下面寫著

「提示!在你的背包裡放著以下的物品。
試管、燒杯、酒精燈、(省略)、冷卻用的冰水」於是我回答「喝冷卻用的冰水」
結果老師附上一句「我錯了」後,給我打了一個勾

鑽石遊艇志布志港住所超煩的。
鹿児島県志布志市志布志町志布志3292

【生理痛】
orz

【老二痛】
oz

面試時

「學生時代有什麼讓你後悔的事情嗎?」

「關於女性關係的事」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什麼都沒發生」

我媽傳來的簡訊


標題:呵呵呵
內文:昨天很高興你那麼熱情的疼愛我
  下次重生的話也要娶我當老婆喔。謝謝你平時的關照

過了10分鐘

標題:無
內文:剛剛的減信傳搓了趕怪坎ㄉㄉㄉㄉ

媽媽請妳冷靜一點_| ̄|○

假設故事的結構是起→承→轉→合

・跳跳漫畫的腰斬作品
 起→結
・跳跳漫畫的超人氣作品
 起→承→轉→合→承→轉→合→承→轉→合→承→轉→合→承→轉→合

・假日漫畫的超人氣作品
 起→承→轉→承→轉→承→轉→承→轉→承→轉→承→轉→承→轉→合

小學時,我跟媽媽的講話方式就像跟朋友一樣
彼此常一邊搞笑一邊聊天,算是有點特殊的家庭

有次開起玩笑,互罵起 「笨-蛋!」 「你這隻豬!」來
結果舌戰火熱到某個程度後,媽媽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笨蛋笨蛋!你的媽媽醜不拉譏!」
;`;:゙;`(;゚;ж;゚; )噗哧!
看到我爆笑後才發現說錯話

「你的媽媽是美女…(´・ω・`)」
媽媽,一切都太遲了

不過後來我有補上一句「我的媽媽最溫柔!」了

聽說在自殺聖地貼上寫著
「你知道,把蒟蒻冷凍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你知道,把鮭魚卵拿去炒的話・・・會怎樣嗎?」
的紙後,自殺者就減少了

男友「我幫你提行李吧」
我「不-用啦,反正都是我自己買的」
男友「沒關係啦全部都給我提,讓我嘗試一下」
我「那我不就兩手空空了(窩心),給你吧」
男友「然後你走在我前面」
我「?好啊......話說你想嘗試什麼....啊!!你幹嘛看著地面不說話啊!?
你幹嘛一附痛苦的表情呀!?這樣不就好像我很那個!
好像強迫你幫我拿行李的那種人!行李我自己拿啦!快放手!
不要擺出痛苦的表情啦!快看前面呀啊啊啊啊!」

問:請答出3本芥川龍之介的作品
答:芥川龍之介的作品集1.2.3

上次拜託我姊煮馬鈴薯燉肉
結果被老姐用「你不會自己煮喔!」的一句話拒絕
可是隔天用老姐的電腦時
在YAHOO的搜尋履歷上出現這幾個字

馬鈴薯燉肉
好吃的馬鈴薯ㄉ肉
好吃的馬鈴薯燉肉

害我噴茶了



*********************
   以上文章轉自日本2ch版和twitter
*********************

0 留言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