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感動的小薰 (BY:御村)

最近聽說把洋蔥切碎,把金針菇打成泥,
一起用平底鍋炒過後置涼放入製冰盒裡做成塊狀物,
平常炒菜或做味噌湯時,可以丟一塊下去增加味道深度
而洋蔥可以預防癌症和糖尿病,金針菇降低膽固醇
既方便又健康,所以這個做法在日本大受歡迎

所以我也來嘗試做了一下這個新玩意兒

正當我在客廳努力的對抗洋蔥時,
小薰看著我的背影說了一句話:

小薰「……我感動了。」


御村「什、什麼?」

難到小薰看到我認真做料理的樣子重新愛上我了嗎!?




小薰「我被你切的洋蔥感動了。」

御村「………」



簡單說就是被嗆到了。


小薰「你以為我要誇獎你什麼對不對!?對不對!?」
御村「………媽的!」


完完全全就是這種狀態:


被整了之後你的心情如何?
        ∩___∩                     ∩___∩
    ♪   | ノ ⌒  ⌒ヽハッ    __ _,, -ー ,,    ハッ   / ⌒  ⌒ 丶|
        /  (●)  (●)  ハッ   (/   "つ`..,:  ハッ (●)  (●) 丶     說嘛,
       |     ( _●_) ミ    :/       :::::i:.   ミ (_●_ )    |        快說嘛。
 ___ 彡     |∪| ミ    :i        ─::!,,    ミ、 |∪|    、彡____
 ヽ___       ヽノ、`\     ヽ.....:::::::::  ::::ij(_::●   / ヽノ     ___/
       /       /ヽ <   r "     .r ミノ~.    〉 /\    丶
      /      /    ̄   :|::|    ::::| :::i ゚。     ̄♪   \    丶
     /     /    ♪    :|::|    ::::| :::|:            \   丶
     (_ ⌒丶...        :` |    ::::| :::|_:           /⌒_)
      | /ヽ }.          :.,'    ::(  :::}            } ヘ /
        し  )).         ::i      `.-‐"             J´((



小薰「啊,我哭了。(因為洋蔥)」
御村「我也想哭。(因為被整)」

0 留言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