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日本網路精華文翻譯-笑話篇

動物的心情

狗:
這個家的人會給我飼料,會疼愛我
會提供我溫暖的住處
會陪我玩,還會照顧我。

難道...他們是神!?


猫:
這個家的人會給我飼料,會疼愛我
會提供我溫暖的住處
會陪我玩,還會照顧我・・。

難道...我是神!?


「爸~爸~,為什麼我都沒有兄弟姊妹?」
「誰叫你不早點睡」

德國人,美國人跟墨西哥人在亞馬遜探險時,
被原住民抓住,判處鞭打10次的刑罰。

寬容的族長對他們說:「被鞭打時,允許你們在背後放東西緩衝。」

於是德國人說「請在我背後抹油吧」。
結果被鞭打的地方整個腫起來,讓德國人痛的動彈不得。

接下來受刑的墨西哥人說「什麼都不需要。」
只憑著毅力,咬緊牙關就撐過了10次的鞭刑。

最後,族長問美國人「你想要放什麼?」。

「請幫我在背後放墨西哥人」


手機小說「轟-!一聲。 掉頭一看,我被炸死了。」

輕小說「聽著從背後傳來強烈的爆炸聲,儘管對即將發生的事件感到厭煩,
          我依然一邊想著今天忘了吃的午飯一邊回頭」

山田悠介「因為從後頭兒傳來巨大的爆炸聲,我驚訝地的回頭了。」

村上龍「從後頭兒傳來爆炸聲響,嚇跑了那髒兮兮的貓,也讓路邊乞討的老婆婆忍不住吐在自己的腳上。
     我一腳踩爛了滾在地上的蕃茄後,才回頭一看。」

佐藤藍子「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會發生爆炸,因此掉頭。」

古館伊知郎「就算發生了爆炸,那又有什麼不對?」

柳沢敦「突然之間就爆炸了。」

三野文太「大家覺得如何?乾脆,就讓它爆炸算了。」

福本伸行「沒有關係 跟爆炸沒有任何關係‥‥‥‥‥!是我‥‥! 
           是我‥‥‥!是我的錯‥‥‥! 每次出錯的都是我‥‥!(嘩‥‥嘩‥‥)」

久米田康治「爆炸・・・・ 爆炸呀・・・・。這種程度也算爆炸!這世界上,可是有更恐怖的爆炸存在著!」

久保帯人「居然…爆炸了…?」

岸本斉史「居然可以引發如此的爆炸…真是了不起。」

荒木飛呂彦「爆炸對我來說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URYYYYYYYYY!!」

英文教科書「Q.這個是瓦斯爆炸的聲音嗎?
         A.不,爆炸的是湯姆。」

喬治「嘿…麥克其實是同志耶」
鮑伯「是喔,你是怎麼知道的?」
喬治「因為那傢伙的老二有大便的味道」




     ○ ,                   ○>
     / ̄'☆                   )
    / >                    /

 

 

*連點☆兩下的話就會出現龜派氣功喔

2月14日,等喜歡的女店員站櫃檯時去買巧克力

故意把巧克力忘在櫃檯離去

店長追上來給你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看完

二人三脚 這句話後,

再看

百人一首 時,

就會覺得很恐怖

漢字這種東西真的是充滿很多謎題

親切 為什麼把親人切了叫親切?

豆子腐敗成了豆腐,把豆子納(集中)起來叫納豆,反了吧?

開車快樂寫成轢(輾過),玩笑開太大了吧?

傘 這個字裡塞了四個人,最多只能塞兩個人吧?

步 這個字寫作少少(稍微)停止・・幹嘛停呀你不會繼續走喔?

接 這字寫作女人站立著,用手。 想出這個字的人腦袋在裝什麼?


嬉 這個字寫作讓女人歡喜。這個人到底想做什麼?

突如(突然) 這個字,突進、女人、嘴巴。到底在做什麼?

姦 這個字則是三個女人,三個人聚在一起想做什麼?

「麵包超人,我知道細菌人的弱點了!」
「真的嗎?奶油妹」
「是的。溫度是重點
最能發揮他的能力是在18度到26度。
超過45度之後,就會極度的衰退。超過50度就會死光了。畢竟是細菌。
但是在適溫狀態的攻擊力可是超群的。
最值得注意的是分解有機物,重新生成的特殊能力。
以及,利用該能力的・・・麵包、發酵・・・」

「這麼說・・・,細菌人果然是・・・」


「・・・他是,你的父親・・・」

Kanon
女孩因為奇蹟而醒來的故事

AIR
女孩因為奇蹟而去世的故事

CLANNAD
女孩因為奇蹟而復活的故事

Little Busters
大家因為奇蹟而得救的故事

K島
沒有發生奇蹟發生在男生身上的故事





小蘭的手機撥出履歷
110
110
119
110
119
園子
110
新一
110
119

錯視實驗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
旦上二本与半卉亠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亠卉半与本二上

(´・ω・`) 啊啊・・・・我的身體越來越冷了・・・・・

(´・ω・`) 幹嘛呀,別哭嘛 我的壽命本來就比你短呀

(´・ω・`) ・・・・・我過的很幸福

(´・ω・`) 拜託你・・・別哭好不好

(´・ω・`) 我已經活的夠久了,足足有20年呢,20年

(´・ω・`) 還有啊,我走了之後你記得要養新的小貓,這是最後的命令

(´^ω^`) 喔?我兄弟們來接我了,最後一次見面是小時候的事了

(´-ω-`) 那麼,我該走了

(´-ω-`) 謝謝・・・你・・・・・

(´-ω-`) ・・・・

(´-ω-`) ・・・・

猫罐頭< 啪喀

(`ФωФ') !!?



理想的男朋友
            / ::|
           /  .:::| 
         /    ::::::|________
       /     /_______/|
        |       |¨¨             |  |
        | ___ f ̄7 | [二二二二二二] |  |  很有錢
        | | r-、f ̄7| [二]   □□   |  |/ ̄ ̄ ̄ ̄
        | | .^}}| ̄¨i 賬簿   插卡處. | ::|
        | | .し' |__:| ━━   ━━ ./  :|――――不會亂開口
        | . ̄   /  ̄ ̄ ̄ ̄ ̄ ̄ ./  ::|
        |.    /二/□□/二/ /   :|
        |   | ̄ ̄ ̄ ̄ ̄ ̄ ̄ ̄|   /}――――遵守時間
        |   |________|__/./\
        |    \______|___/  |  \不會動粗
        |     |          |    |    ̄ ̄ ̄ ̄
        |     | [二]        :|    |\
        |     |          |   /.  \ 假日不會加班 (*日本ATM假日不運作)
        |     |          |  ./\    ̄ ̄ ̄ ̄ ̄ ̄
        |    __|_________|/    \ 摸起來很溫暖

        |__.. --'' 


贏家在犯錯是 會說「我錯了」
敗家在犯錯時 會說「不是我的錯」
贏家在回答勝因時,會說是「運氣好」,儘管靠的大多不是運氣
敗家在回答敗因時,會說是「運氣不好」,不過不是運氣造成的場合比較多
贏家總是比敗家更勤奮努力,而且時間比敗家多
敗家總是忙不過來,忙著抱怨
贏家會正面面對問題
敗家會繞過問題
贏家會誠懇的謝罪
敗家在謝罪後,犯一樣的錯
贏家懂得該戰鬥的點與該妥協的點
敗家會在不該妥協的點妥協,在沒有開戰價值的地方開戰
贏家會說「自己還不夠好」
敗家會鄙視比自己差的人
贏家尊敬勝者,並從他身上學習
敗家會厭惡勝者,並從他身上找出缺點批評
贏家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榮耀
敗家會說「反正我只是收錢做事」
贏家會說「應該還有更好的方法」
敗家會說「幹嘛要改?以前這樣做都可以了」

敗家在看完這篇文章後,閉眼不見自己的缺點,過信自己為贏家
贏家在看完這篇文章後,承認自己是敗家

*********************
   以上文章轉自日本2ch版和twitter
*********************

0 留言意見:

張貼留言

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