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正牌或冒牌 (BY:御村)

村:「最近日本在吵無斷轉載跟假冒作者的事情,
   有個作者去罵轉載的人,結果那個作者也不是真的作者而是假冒的人。」

薰:「是喔(一邊吸著麵)」

村:「然後就有個網友說『有一個方法可以分辨是不是作者真身還是假冒的』,
   聽了之後我還蠻認同的。」

薰:「是喔(吃著春捲)」

村:「他說『只要在推特上一直聊有關畫圖的事情的就是冒牌貨,
   會一直講黃色笑話的就是本尊』。」

薰:「啊?為什麼?(擦嘴巴)」

村:「因為冒牌貨想要被注目被認同,所以會一直聊畫圖的事情,
   可是本尊根本不在意那個只是聊自己喜歡的話題……」

薰:「那為什麼要聊黃色笑話?」

村:「你看那個A跟B不是常在噗浪上說『好想插真琴』,
   還有那個C也常說『好想射滿虎叔』甚麼的」

薰:「那也只有腐女呀,男生都不會呀。」

村:「咦?你沒看某D一天到晚貼友少的圖片說『好臀部ㄏㄏ
   跟一堆人貼島風說『好想舔舔什麼的嗎?」

薰:「..........這算黃色笑話喔?」

村:「妳看你被荼毒到不認為這個算黃了!!!」

薰:「!!??」

村:「妳看的妳根本跟一般人的標準脫節了!」

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趴在桌上)」



這一天,小薰很老實的向我宣布自己被汙染了。


所以舉例來說,正牌和冒牌作者的發言就會像這樣……


冒牌作者「這次畫的不太好請多包涵」
冒牌作者「我花了五個小時畫了這張圖」
冒牌作者「請大家給我感想!」


正牌作者「排水量這個單字聽起來好猥褻喔…」




或者



冒牌作者「我花了五個小時畫了這張圖。」
路人「騙人,這不是你畫的吧?」
冒牌作者「我沒有騙人!」


正牌作者「我花了五個星期把等級練滿了!!」
編輯「啥?
正牌作者「騙你的我只玩了五個小時...」




我,我以後得多說點黃色笑話
免得被誤會我也是冒牌的作者……

1 則留言:

  1. 可是我怎麼覺得,分別應該是裕村屬性是不會說而小薰是會說的(逃

    回覆刪除

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